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威海南海蓝色创业谷再添10余个高新产业项目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5-31 16:0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31日讯 (通讯员 刘昌勇 张艺玮 记者 王晓青) 近日,在威海南海新区蓝色创业谷工作人员的全程帮助下,威海高尔德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勇顺利完成公司注册,拿到营业执照。今年以来,蓝色创业谷凭借良好的区位优势、优质的创业服务和众多科技扶持政策优势,引来了10多个高科技项目,涵盖电子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威海南海新区作为国家战略海洋经济新区,立足于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高地,重点培植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产业集群。高尔德智能装备科技重点进行智能机械设备、仓储设备、智能工具的研发生产,是威海南海新区今年重点引进的智能制造领域的项目代表。“智能制造代表未来先进制造业发展方向,威海南海新区在智能制造领域重点突破,我也正是看到了这里优越的创业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才选择把项目落到这里。”刘勇说。

  蓝色创业谷今年先后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创业谷分为公共服务、培训实训、创业苗圃、创业企业、生活服务5大功能区,为入驻企业提供3年免租金、争取扶持政策、开办创业辅导课堂、牵线风险投资机构等各项优惠服务,为创业者构建良好舒适的创业生态圈,让一批高端企业快速发展。已引进的专注于3D数字化与3D打印技术的先临三维科技是中国3D数字化与3D打印第一股,产品在工业制造、生物医疗、教学创意消费等领域广泛应用;三合永新能源采用高容量石墨烯型超级电容器技术研制超级电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在国际处于领先地位;祈锦光电在嵌入式微型投影上的领先技术研发优势,处于国际微投研发领域的领先地位。“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创业服务水平,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营造创新创业空间,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让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创业在这里,生活在这里。同时发挥园区高端产业聚集优势,继续加强高新产业项目的引进,形成产业链条,让各产业板块形成联动发展大格局。”蓝色创业谷负责人赵明波说。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