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本周末,芳草地童话镇上演“王子遇见公主”梦幻派对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7-17 16:4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7月17日讯(记者 王岚) 梦想是孩子成长的一部分:成为一名公主,衣着鲜亮蹁跹起舞;或是成为一名王子,头顶王冠马踏征程。这不仅是孩子的梦想,也是家长的希望。本周末,威海地中海游乐园芳草地童话镇将上演一场“王子遇见公主”的梦幻主题派对,孩子们不仅可以装扮成自己心目中的王子和公主,而且还可以体验来自童话小镇的梦幻乐趣。

  “童话代表着善良、美好和梦想,能够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威海地中海游乐园企划总监郭玉惠告诉记者,“王子遇见公主”梦幻派对是地中海游乐园策划的一个梦幻主题派对,活动将在游乐园的芳草地童话镇举行,将通过红毯亮相、公主&王子宣言、脸部彩绘、互动演出和游戏竞赛等主题活动,让孩子享受角色虚拟和造型装扮带来的乐趣,在主办方搭建的梦幻舞台上,寻找梦想的方向。

  让孩子盛装打扮,尽情地展示自己,收获自信和快乐是主办方的初衷。活动期间,每一名盛装而来的王子或者公主,都要在芳草地童话镇的璀璨红毯上“秀”起来,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除了让孩子收获自信外,流露真情也是主题派对的特色之一。每一名参与活动的孩子,都需要在舞台上大声讲出勇气的宣言,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让爸爸妈妈看到最好的自己。此外,参与活动的王子和公主还可以获得一幅脸部彩绘,华丽变身成为最闪亮的模样。

  陪伴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王子遇见公主”梦幻派对的意义就在于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游玩,让家长关注孩子在游戏过程中所体现的性格,从而更有效的引导孩子,鼓励孩子,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在当天的主题活动中,还将上演超燃的亲子游戏挑战赛,在场的王子和公主将在父母的陪伴下,化身魔法勇士,开启亲子欢乐时光。

  据了解,芳草地童话镇“王子遇见公主”梦幻派对的活动时间为7月21日、22日的15:00至19:30,活动需要预约报名,线上报名可打开微信搜索“威海地中海游乐园”,关注并进行留言报名,留言内容为“小公主&小王子姓名+联系方式+扮演的角色(例如:白雪公主)”。电话报名可拨打手机13475139192联系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届时,工作人员将会主动联系预约成功的参与者,预约报名成功还可获得一份精美冷餐。

  芳草地童话镇坐落于威海市温泉镇小庄村峰山,是威海地中海游乐园继阿尔卑斯风情滑雪场、嘻雪主题乐园后推出的又一主题游乐园。芳草地童话镇占地四万平米,小镇分为勇气探险区、感统训练区、素质拓展区、驾驶体验区、农场体验区等五个板块,是威海首家城市亲子家庭一站式“轻度假”目的地,为威海地区全年龄层游客提供一处集生态、休闲、娱乐、教育于一体的户外亲子乐园。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