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闯卡 “酒”司机被乳山交警查货

2020-09-01 16:2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驾驶人马某醉酒驾驶机动车,却不屈服于现实醉驾,遇到交警夜查时,他闯卡逃窜,被乳山市交警大队五中队连夜出击,依法查获,马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和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拘。
  8月29日晚,乳山交警大队开展常态化夜查整治行动,加大对酒驾醉驾、超载超限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19时40分许,一辆绿色皮卡车从南向北行驶而来,经过金银大道海阳所灯岗附近设立的临时检查点,当车辆行驶至距检查点10米左右时突然减速,于是,五中队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听到民警大声告知其接受检查,车辆驾驶人先是慢慢的靠路边停车,当民警马上要达到车辆附近时,突然猛踩油门,加速闯卡,之后顺着金银大道由南向北逃窜。
  执勤民警立即向派出所报案,并根据行车轨迹,发现该车辆多次在海阳所某村出现,于是,民警立即来到该村进行走访排查,并在村里发现闯卡车辆,最终将驾驶人马某查获。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66mg/100ml,属于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目前,马某因妨害公务罪和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宫文灵 林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捡来车牌自己挂上 男子摩托车挪用号牌被查获

    陈某将捡来的号牌挂在自己的摩托车上,不想,被乳山市交警大队车道警务站依法查获,陈某因无证驾驶摩托车,挪用号牌,未戴头盔,数罪并罚。[详细]

    09-01 15-09大众网
  • 开学季 | 威海交警“护学模式”已全面上线

    暑假接近尾声,新学期如约而至,为确保开学期间校园周边道路安全顺畅,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会同街道办事处、校方负责人深入学校,就校园周边交通设施及道路通行情况进行摸排,并与校方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学校上下学期间、校车运行时间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

    08-31 23-08大众网
  • 威海市临港区草庙子镇凝心聚力打好“红色物业+志愿文化”组合拳

    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文明社区,威海市临港区草庙子镇林泉社区按照“创城”工作部署,通过“红色物业+志愿文化”方式,全社区通力合作,凝心聚力打好创城“组合拳”,进一步扮靓社区新面貌,为全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详细]

    08-31 17-08大众网
  • 威海市兴山村开展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志愿服务活动

    为解决农村撂荒地问题,威海市草庙子镇清泉康谷样板区兴山村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为契机,有效利用志愿+信用建设机制,充分发挥志愿+信用引领示范作用,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农作物生产。[详细]

    08-31 17-08大众网
  • 彩虹电靓青石楼,定点帮扶送来夏日清凉

    台风“巴威”抬脚刚走,8月27日,国网乳山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就来到乳山市诸往镇青石楼村,开展“党建+人居环境整治” 志愿服务活动。[详细]

    08-31 16-08大众网
  •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工业产品质量监管业务培训

    8月27日,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工业产品质量监管业务培训班。全市生产、流通领域工业产品质量监管工作人员共13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举办培训班旨在加快提升监管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监管能力。[详细]

    08-31 14-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