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无线电监测中心组织开展“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9 09:1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王珏 通讯员 蔡媛媛 威海报道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威海市无线电监测中心与万福社区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共赴一战华工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一战华工纪念馆的“世纪大变局”“万里赴戎机”“大潮起东方”等5个部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大量的历史图片和实物,声情并茂的解说,将大家带回到第一次世界大战,每一位党员都深受震撼。这段历史也警醒我们要铭记历史,面向未来,珍视和平,自强不息。

  威海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始终坚持一手抓精神文明创建,一手抓中心业务发展。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创新活动载体,加强与社区党建共建,有力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振大家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精气神,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