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核,他们是威海公安兼职教官团队新力量

2020-09-10 15:36: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李莹 威海报道

  9月8日,威海市公安局举办兼职教官聘任仪式暨第六届教官说课活动。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林治博宣读了兼职教官的聘任通知、优秀组训单位和兼职教官的表扬通报,环翠公安分局邵华媛、荣成市公安局邱惠琳、铁路公安分局姚闯、市公安出入境管理支队桑媛等4位教官围绕不同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课程展示。

  叶立耘为新聘任的教官代表颁发聘书,代表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向全体兼职教官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官和新聘任的教官表示热烈的祝贺。

  叶立耘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部、厅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疫情防控需求和公安中心工作,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以“5+X”素质能力体系建设为抓手,不断创新练兵方式、丰富练兵载体,突出实战实用实效,有效提升了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移动启动“暖心9月,满意到家”活动

    为了感谢客户的支持,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从9月开始,威海移动在全市各大社区开启“暖心9月,满意到家”义诊活动,为客户免费提供宽带测速、智能组网、保养设备、网络知识普及等上门服务,让客户获得更畅快的网络体验。[详细]

    09-10 17-09大众网
  • 加速5G基站布局 为威海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牢牢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重大机遇,抢先谋划推动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截至目前,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已建成近800个5G基站,基本实现中心城区、各区市核心区域的5G信号室外连续覆盖。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利用5G赋能智慧城市建设的高[详细]

    09-10 17-09大众网
  • 超硬核,他们是威海公安兼职教官团队新力量

    9月8日,威海市公安局举办兼职教官聘任仪式暨第六届教官说课活动。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出席活动并讲话。[详细]

    09-10 15-09大众网
  • 部级“训练标兵”,威海公安是这两个!

    近日,公安部通报表彰了一批在全警实战大练兵中组织得力、成效显著的练兵集体和勤于钻研、业精技强的练兵个人,威海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被选树为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一批部级训练“标兵集体”,市公安局组织教育处民警王文章被选树为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一批部级训练“标兵个[详细]

    09-10 15-09大众网
  • 今天,他们成为了威海公安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9月9日,威海市公安局第一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会议召开,来自全市社会各界的45位同志被聘任为威海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叶立耘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09-10 11-09大众网
  • 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追忆峥嵘历史,履行崇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2日,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党支部与威海港客运站党支部共同开展“追忆峥嵘历史,履行崇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详细]

    09-02 16-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