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垃圾误扔现金和首饰,民警几经波折帮找回

2021-01-29 09:47: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男子将现金和首饰放在不常用的被子里,妻子整理房间时,误将被子扔到了垃圾桶。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金海滩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几经查找,最终成功将现金和首饰找回,并交还失主。

  1月18日上午9点左右,金海滩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于17日丢失1.2万元现金和金银首饰。接警后,民警经过调查,发现报警群众将钱包和金银首饰放在不用的被子里,然后其妻子收拾家时,把不用的被子给扔到了垃圾桶。1月22日,民警经过几天的查看监控,走访附近群众,仔细摸排,终于发现一个捡废品的人将被子捡走,最后民警多方联系找到捡钱人,并将丢失现金及金银首饰找回,交还失主。

  1月25日,失主带着锦旗和鲜花来到金海滩派出所,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通讯员 靳嘉澍 黄立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