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校园及周边食品销售者培训会

2021-04-16 11:2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销售质量安全监管,规范销售者经营行为,保障学生食品消费安全。4月14日,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校园及周边食品销售者专题培训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市局食品流通监管科室负责人、校园及周边食品销售者共计4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解读了校园及周边食品销售质量安全监管有关法律法规和具体要求,通报校园及周边存在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督促经营者要依法履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义务,禁止销售“三无”食品、超过保质期食品、腐败变质食品以及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加强自我管理,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

  下一步,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校园及周边食品销售监管力度,结合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查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守护学生“舌尖安全”。(通讯员 鞠新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