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驾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1-05-18 08:5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张鹏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驾驶员培训行业经营行为和市场秩序,保障驾驶员培训机构和学员的合法权益,促进驾培行业健康发展,近期,威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驾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重点对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单位使用无车辆营运证的教练车从事培训活动;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单位未按照规定使用教练车标识、未安装和使用培训计时管理系统、未在规定的教练场地内培训或者未按照规定维护和检测教练车;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单位采取不正当手段开展培训活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许可证件,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近期查处5起未在规定教练场地内进行培训的违规行为,查处违规教练车8辆。

  下一步,威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强对驾培市场的检查力度,一旦发现违法违规现象,及时进行查处,保障驾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