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上牌!威海交警支队六大队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1-07-02 18:1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威海报道

  6月30日,威海交警支队六大队为顺丰速运购置的新国标电动三轮车集中上牌,同时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当日上午,威海交警支队六大队抽调警力集中为新车开展上牌业务,极大提高了企业新车上牌效率。现场,威海交警支队副大队长刘云鹏向新车驾驶员宣讲交通安全知识,从三轮车的机动车属性、机动车的道路通行规则、三轮车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等三方面讲解驾驶三轮车日常出行应注意的问题,现场驾驶员予以积极回应。

  “十分感谢交警部门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此次顺丰速运集中购置近200台新国标电动三轮车,以前新车完成验车、上牌等所有程序至少需要半个月的时间,如今集中上牌效率大大提高,仅需两三天的时间就可以完成200台车辆上牌手续。”顺丰速运鲁东区公共事务高级经理姜鹏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