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水文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07-22 17:0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玉珊 威海报道

  7月22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威海市水文中副主任孙乃波主持会议,市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姜会杰做总结发言,市水文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县级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威海市中心各科室及各县级水文中心就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各分管领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对下步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姜会杰在总结讲话中就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聚焦水文测报主业,进一步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与水文测报工作;强化宣传意识,提升水文影响力,进一步让宣传工作提档升级;强化学习意识,提升综合能力,进一步建设学习型机关;强化团结协作意识,进一步抓好文明创建工作等五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姜会杰强调,当前进入防汛关键期,一定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贯彻落实好山东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傅维香在全省水文测报视频会议中提出的“四个进一步”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度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垒岛派出所组织民警对危化品车辆进行行车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车辆的管理,不断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7月21日,五垒岛派出所组织民警对危化品车辆进行行车安全检查。[详细]

    07-22 17-07大众网
  • 老人散步突发疾病晕倒 民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7月19日14时许,桃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奥孚岗路口附近一老大爷晕倒在路边。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老人卧趴在地上,民警简单询问后,把老人从地上扶起来,见老人言语不清,买了矿泉水给老人喝,等老人喝完水后意识逐渐清醒。经了解,该老人今年73岁,荣成本地人[详细]

    07-22 11-07大众网
  • 走进渔民身边的法制课堂

    “虽然网络诈骗形式多样,手段花样翻新,但是我们需要记住一条:只要做到不贪财,不轻信,不转账,遇到问题及时报警,基本上能避免大部分的诈骗把戏。”7月20日,在荣成市斥山渔港“三官三师进渔港”活动中心,20余名船员坐在一起,认真听民警讲解相关法律知识。这是威[详细]

    07-22 11-07大众网
  • 网上办理贷款“险”被骗 民警出手止损

    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宁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杨女士的电话,杨女士在电话中称其丈夫在网上办理贷款,不知道是不是遇到骗子了,寻求民警帮助。[详细]

    07-22 11-07大众网
  • 全民“反诈”,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近年来,随着网络的发展,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保障人民财产安全,7月21日上午,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人和派出所召开辖区网格员培训会议,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安装,辖区80余村、社区、企业网格员参加。[详细]

    07-22 11-07大众网
  • 比武亮剑!威海市公安机关举行2021年度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

    7月19日,威海市公安机关2021年度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11支参赛代表队参加活动。[详细]

    07-20 19-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