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交警帮伤者申请救助基金,8.6万元救助金解燃眉之急

2021-08-20 14:5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玉玺 通讯员 刘云鹏 威海报道

  5月24日16时,在威海临港区人民路,由某驾驶小型轿车沿文武基地进出口道路由北向东转弯行驶至人民路时,与陈某明驾驶二轮摩托车沿人民路由东向西直行至事故地点处发生碰撞,致陈某明受伤。

  事故发生后,陈某明伤情危重,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经医院诊断,伤者颅脑严重损伤,入院后立即进行了开颅手术治疗,抢救费用巨大。面对突如其来的车祸,高额的抢救费用让这个农民家庭陷入了困境。威海公安局交警六大队在处理事故过程中,得知陈某明因交通事故受伤,且需二次手术,抢救费用超过交强险责任限额,超出陈某明承受范围。便本着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原则,第一时间协调威海市中心医院,请求开通交通事故绿色通道,由医院先行救治,大队将申请事故救助基金及时支付医院。最终在威海交警六大队、中心医院的共同努力下,陈某明及时进行了颅脑手术,现正在逐步康复中。申请的8.6万元社会救助基金于8月13日拨付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