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携手在行动,预防电诈共出击

2021-08-31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港西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全民反诈·守护平安”专项宣传活动,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活动中,港西派出所以那香海社区为重点,全面开展反诈骗宣传。民警联合社区网格员通过微信群号召广大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针对中老年群体,民警面对面、手把手地帮助他们完成APP的下载、注册和使用,针对宣传过程中群众的疑问,民警耐心地予以解释,切实保障反诈骗宣传工作成效。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工作成果,形成常态化宣传机制,港西派出所动员全体民警在人流密集处发放反电诈宣传资料,在社区和街道张贴宣传标语,为易受骗的中老年群体细心讲解反诈骗知识,有效提升辖区群众的反诈骗意识,增强全民反诈技防能力和水平。

  (通讯员 刘炎坤)

初审编辑:周美男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