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五垒岛派出所开展“庆国庆、共和谐”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1-10-04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促进警民交流,提高群众法律意识,9月30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五垒岛派出所邀请泽库小学师生参加“庆国庆、共和谐”警营开放日活动,近距离感受警营文化。

  活动中,民警带领学校师生依次参观了勤务指挥室、办案区、备勤室等地,向学校师生讲解了案件办理的大概流程,通过实际演示,让学生们更形象的了解器械、装备的使用方法和用途,对学生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并向学生们进行法律知识的宣讲,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最后,参与活动学生在国旗下一起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和谐安康”。

  通过此次警营开放活动,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真正形成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也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倪海权)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