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5 14: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0日上午,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感受历史熏陶,重温教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参观学习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图文并茂的典型事例、人物事迹和历史文物。“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讲解,深刻领悟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作为民族复兴伟业的领航者,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承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通讯员 张书江 于小婷)

初审编辑:刘影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