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观澜悦杯”秋光凝彩·魅力临港摄影大赛作品展览(二)

2020-10-15 17:5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30日,由临港区委宣传部主办,大众网威海频道、临港区摄影家协会承办、鑫都·观澜悦项目冠名的的秋光凝彩魅力临港“鑫都·观澜悦杯”摄影大赛,在鑫都·观澜悦营销中心正式启动。经过15天的作品征集,目前已有153幅作品参赛,以下为投稿的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临港区江苏东路十字路口》作者:姜华

  《工头与店主》作者:鲍济刚

  《林泉湖畔好风光》作者:陈美秀

  《美丽临港》作者:丛培贞

  作者:孙兴宇

  《荷柳秋水》作者:谷方亮

  《看点》作者:韩华统

  作者:林建兵

  作者:林晓毅

  《建设中的观澜悦》作者:娄源立

  《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作者:戚其超

  《志愿者的假日》作者:秦炳建

  作者:宋刚

《最后的荷》作者:宋永春

  比赛现面向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凡是与临港区相关的秀丽风景、风土人情、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作品均可参赛,投稿截止至2020年10月19日。

  作品要求:

  1.作品紧扣主题,集中展示临港区的发展新风貌及自然生态。作品仅限于在临港区范围内创作,拍摄风格与体裁、题材不限。

  2.参赛者报送的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每人最多可报送3件作品。

  3.本次大赛只收电子文件,要求为近2年拍摄作品,JPG格式,作品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大小不低于3M。单张、组图不限,组照为2至4幅,每组算为一件作品。

  4.照片统一传至邮箱:whdzwsy@sina.com,照片备注+姓名+联系方式+拍摄地点。

  据悉,本次大赛由鑫都·观澜悦项目独家冠名赞助。鑫都·观澜悦项目择址临港核芯地段,天生优越的地理位置,邻轻轨1号线(草庙子派出所站),快速通达全城;丰盛的资源配置,左侧距离威海政府携手打造的1.3万方威高广场&临港区文化中心不到500米;稀缺的自然环境,外拥118万方林泉河湿地公园,内享35%超高绿化率;还有优质的人文教育医疗资源,幼小初高12年目送式的全龄教育,三甲医院的重磅加持。再加上贴心细致的绿城物业和卓越的匠鑫工艺,给居者多方面惬意享受,淬炼品质人居。

  鑫都·观澜悦,携建面约92-120㎡舒阔尺度低密三居,为超悦临港舒适人居而来。让生活从容有序,让繁华触手可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亭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