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房产活动

碧桂园管家张晓伟:业主的健康生活是最好的新春礼物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2-04 14:27:00   作者:

  “我还得去给业主们送采购的物品,咱们最多只能聊两分钟。”这是烟台海阳碧桂园滨海城的管家张晓伟接到采访电话后说的第一句话。

  防治疫情,他们在碧桂园的最前线

  春节假期本应是阖家欢聚,其乐融融的日子,但2020年新春的氛围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所打破。防治疫情,成为全国上下最紧迫的任务。

  疫情当前,碧桂园的物业工作人员们为保障广大业主在社区的正常生活,勇敢逆行,坚守岗位。在烟台市碧桂园滨海城,以管家张晓伟为代表的物业人员,也始终坚守在一线,24小时服务不打烊,守护业主的安全和健康。

张晓伟的朋友圈

  业主安心居家,我来跑腿买物资

  目前,是社区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许多业主响应社区整体防控要求,主动居家减少外出。但这样一来,常住业主的日常食品和生活必需品的采购就成了难题。

张晓伟为业主采购生活必需品,并亲自送达

  为了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张晓伟主动去超市帮业主采购食材。这样,既可以解决业主的生活需求,又能让业主避免频繁外出感染病毒的可能性。

  目前碧桂园滨海城物业公司成立了专门采购小组,由当天值班负责人收集各管家提交的业主采购清单,次日由采购小组拿着清单到超市采购,并且直接送到家门口。

  这也成为了张晓伟近期每天必做的工作,在匆匆做完简短的采访后,他又第一时间将采购的物品为业主送去。

  服务一位业主,满意一位业主

  张晓伟在碧桂园已有近7年的服务工作履历,“服务一位业主,满意一位业主”是他的座右铭。这位碧桂园总部2019年“金桐奖”管家30强的获得者,自来到碧桂园以来,就成为了业主们最贴心的人。

  疫情期间,张晓伟更是心系业主,除了自愿为业主们跑腿服务外,还坚持每天在朋友圈、业主群等渠道宣传疫情防范的相关信息,让业主们第一时间了解到社区防疫工作和基础知识。

  秉承“为家人服务”的理念,张晓伟在疫情期间的工作也赢得了业主们的点赞与好评,有业主表示,张晓伟让他们在碧桂园享受到了其他地方享受不到的待遇,赞叹他为最有爱心的管家。

业主们在业主群中为张晓伟点赞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张晓伟选择在碧桂园物业的最前线,以实际行动为主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张晓伟说:“看到业主们能够在这个时期保持健康稳定的生活,就是我最好的新春礼物。”

  在这个春节,碧桂园在青岛、潍坊、烟台、威海的物业工作人员中,还有更多的“张晓伟”。他们不辞辛苦,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在为业主们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