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房产图

三产联动 新生产力造城 卓达助力城镇化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3-02-28 17:0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2月21日讯 (通讯员 王越 见习记者 周艳利)2月16日至18日,卓达集团杨卓舒总裁组织全体项目人员在石家庄召开“三产联动、新生产力造城”项目规划会议,部署一年新工作,规划现代农业、新型材料和城市运营联动发展,在全国各地加快建设卓达新型城镇化大项目。
    多年来,怀着产业报国理想的卓达集团一直努力探索产业地产之路,探索以新生产力破解“三农”问题的新办法。特别是“十八大”之后,卓达在全国积极拓展城镇化产业新城项目,洽谈建设各地卓达新型材料分厂,合作开发现代农业,共同建设绿色城镇,以新生产力为农业增效、为农民创造新就业岗位,助力全国城镇化建设。
    目前,卓达模式已得到70多个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同,沈阳、济南、四川、山西、江苏等地方政府先后与卓达正式签约合作。
    “十八大”确立了中国走城镇化道路的决策后,各地政府领导对于城镇化有着压抑不住的热情,在赴石家庄、威海、京东南实地考察了卓达产业项目后,高度认可卓达三产联动、新生产力造城的新型城镇化模式,纷纷邀请卓达前往当地合作建设新型城镇化产业项目。
    在此次春节的项目会上,卓达集团适时调整了企业发展目标:2013年要在全国签约100个大中小新型城镇化项目,确保今年50个卓达新型建材工厂率先动工;2014年底仅卓达新型材料的销售额确保达3000亿,尤其与俄罗斯签署了每年建设6000万平方米新型材料保障房协议,这一巨大的国际业务,使得卓达3000亿市场目标有了根本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闻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