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姐妹互换丈夫太狗血 嫂子改嫁小叔子成美谈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编辑:   2015-05-16 07:11:00   作者:

【70后嫂子改嫁80后小叔子 亲情迸出爱情火花】

图为孙万龙背着罗红的孩子回家,一家人其乐融融。三峡晚报记者杜勇 摄

罗红的儿子患肌无力,孙万龙每天都背着90多斤的他上下车。

罗红的儿子患肌无力,孙万龙每天都背着90多斤的他上下车。

  这对特殊的夫妻,女的叫罗红,“70后”的她是典型的农村妇女,丈夫病逝后,独自抚养患有“肌无力”的儿子,还有年迈的公公婆婆需要照顾。忠贞的性格,似乎定格了她的人生轨迹——下半辈子守寡终老。然而,丈夫的堂弟、“80后”小叔子孙万龙射出丘比特之箭,融化了她决定尘封的心。这是发生在兴山县南阳镇阳泉村的真实故事,如今他们营造了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

  在丈夫孙万龙看来,这桩婚姻最初是因为亲情,也是自己选择的生活,生活中为琐事吵几句,也是感情的碰撞,不是谁要改变谁,“现在我们找到了爱情的感觉,会好好经营下去,幸福生活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如今,罗红和孙万龙在征求儿子意见后,准备再要个小孩。

  “我们乡下民风纯朴,但接受新鲜事物就不只慢半拍。”对罗红与孙万龙的婚事,最初阳泉村村委会书记许开虎很惊讶。他说,刚开始在村里炸开了锅,很多人都不看好,现在他们家庭处得很和睦,生活过得红红火火,生病的儿子有了依靠,还很孝顺两边的老人,原先一些说闲话的村民也转变了看法,他们的婚姻爱情,在当地渐渐传为美谈。

  短评:人生在世,总有些流言蜚语,不介意才能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能够在亲情的深度中寻找到爱情的纯度,也算美事一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