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谢娜汪涵孟非邱启明朱丹王冠华少 实力人气俱佳的主持人

来源:新浪   编辑:   2016-07-27 17:28:00   作者:

谢娜

  10月10日,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隆重开幕,谢娜作为唯一的女主持人主持了开幕式晚会。不过开幕式结束后,谢娜的主持备受争议,称其整场晚会没说全一句话,应该多读书,由此引发了众多粉丝的声讨。昨(12日)晚,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举行,谢娜被海清取代。对此,谢娜称:“我要暂避风头,因为有一个热门话题叫谢娜主持备受争议。”但谢娜也没闲着,昨晚还是作为“最佳节目主持人”奖项的颁奖嘉宾亮相,并且与谢娜搭档的是《新闻联播》主播康辉。

  金鹰节的开幕式上,谢娜作为唯一的女主持亮相全场后,11日下午,知名网络博主扒皮王发出一条微博,直言批判谢娜的主持功底不够,引发了众多粉丝的声讨。微博写道:“看了几眼金鹰节晚会,真为谢娜尴尬,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好。真心诚意心平气和地建议谢娜平时别只顾在微博自拍修图自称女神了,没事多看看书总没坏处的。观众有时候是喜欢看小丑嘻哈疯癫神经兮兮的卖蠢,但也是要看场合啊,颁奖礼这样大场合能少来就少来吧!你自己无知没关系,可别把观众当傻子啊!”

  不久微博转发量便已过万,3小时后谢娜转发微博并自黑道:“她,仅仅靠自拍修图就可以去主持金鹰节?她,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却自诩太阳女神!她,到底是谁……”

  更为巧妙的是,这场没有硝烟、没有过多过激言行的暗讽战并没有结束,12日凌晨,谢娜再发微博:“睡前准备好好看本书,思考一下人生,于是我慎重地从书柜里拿出了自己珍藏的非常喜爱的‘青年畅销书作家’写的一本书。”而配图则是其写作的《那么快乐》畅销书,有道:“你看点有深度的,这完全是属于招黑呀!”

  面对网友的狠批,昨晚谢娜作为金鹰节闭幕式红毯压轴女神,自曝为避风头就不主持颁奖晚会了。不过,没有主持节目的谢娜也依然自信满满地表示:“不管台上台下,我都散发着光芒!”

  中韩活跃着许多实力与人气兼备的优秀主持人,我们一起来盘点盘点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