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接力梦想书单 喜旺携手烟台团市委开展爱心捐赠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7-03-16 09:51:00   作者:

点击浏览下一张

  大众网烟台2月23日讯 (通讯员 王佩羽 记者 张雪宁) 近日,喜旺集团联合烟台市团市委希望办组织举办的“我要助学——心愿直通车”公益活动,来到了栖霞市庙后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了“爱的心愿”。

  在学校五年级二班,孩子们坐得整整齐齐,在工作人员分发图书的时候,有的孩子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翻看起来,《格林童话》、《高尔基》、《安徒生》等等优秀少儿读物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据悉,“我要助学——心愿直通车”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2年。今年,喜旺集团依旧与烟台市希望办联手,为栖霞市庙后学校的每一个孩子都准备了一套“梦想书单”——孩子们提前自行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喜旺员工接到“梦想书单”后,自发地为孩子们购买书籍,并在书的扉页上写下对孩子们的祝福。有的员工甚至一下认领了十几个孩子的心愿书单,员工们的积极热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多年来,喜旺集团十分注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孩子们搭起自由成长的天地。一直以来,喜旺集团不忘回报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并确定了以文化和慈善事业为重点支持的公益领域。常年扶助社会弱势群体,救助失学儿童、患病少年和困难家庭,捐助孤寡老人,向贫困地区捐款捐物等,受到了社会的广泛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