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春游有口福啦!喜旺休闲零食“惠”全城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7-03-16 09:52:00   作者:

市民选购食品

市民参与竞答喜获奖品

市民参加休闲保龄球活动

  大众网烟台3月3日讯 (记者 牟玺陆 摄影 刘臣臣) 3月3日,由喜旺公司推出的春季大型新品促销推广活动在烟台振华量贩超市举行。喜旺嗨辣鸭胗、热辣鸡脆骨、甜麻双辣烧猪手、甜蜜肉枣等由喜旺公司新研制的休闲零食系列产品被首次以大力优惠展销。产品种类丰富,口感独到,价格实惠,吸引了许多喜旺爱好者和市民驻足品尝购买,场面异常火爆。据悉,该促销活动将从3月3日起持续到3月5日,以满足广大肉食爱好者的味蕾。

市民选购喜旺产品

小朋友品尝零食

  3月3日下午,烟台振华购物中心旁的振华量贩超市一楼喜旺产品售卖区内人头攒动,人形玩偶“鸡公仔”手捧新鲜开封的食品供来往的顾客品尝。新推出的甜蜜肉枣、嗨辣鸭胗、鸡脆骨等成为了大家的“宠儿”,尝过后的市民都忍不住买上几包。

  现场一位杨女士在摊前驻留了不久,便购买了近200元的喜旺产品。“新出的产品我们尝个鲜嘛!喜旺肯定信得过,我们家平时做菜都用喜旺。”杨女士介绍自己和女儿在家追剧时会不时让零食陪伴左右,喜旺的零食能让人吃得更放心。“你看就这个鸭胗,两大袋才20块钱左右,我觉得价钱挺合适的。”杨女士说道。

大众网记者现场直播

喜旺嗨辣鸭胗

喜旺吉祥物“鸡公仔”

  现场,烟台大众网还进行了视频直播,人气火爆。不少观众对商品价格很感兴趣,销售人员介绍道,现场鸭胗和鸡脆骨均为买一赠一,另外还有买就返现金,买就送等活动,凡购买喜旺甜蜜肉枣两袋或购买喜旺嗨辣鸭胗一袋即赠送无磁汤盆或喜旺毛巾一个等多种优惠搭配。

  现场产品的优惠力度配合精彩的游戏互动,使得不少市民愿意在摊前驻足停留。市民在抢购的同时,可以顺便答题领奖品,还可以参加休闲保龄球游戏,砸中即可领走自己喜欢的商品,更有卡通玩偶“喜旺鸡公仔”,只要你来到现场参与互动,即有可能获得喜旺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甜蜜肉枣香肠

甜麻双辣烧猪手

热辣鸡脆骨

点击浏览下一张

嗨辣鸭胗

  早春已至,外出游玩总要有零食傍身。为了给外出游玩的消费者准备一份饕餮大餐,喜旺适时地推出了休闲零食系列产品。喜旺嗨辣鸭胗麻辣鲜香,劲道好吃;喜旺热辣鸡脆骨麻辣鲜香,脆嫩爽口;喜旺甜麻双辣烧猪手,有甜辣和麻辣两种口味,劲道耐啃;喜旺甜蜜肉枣小香肠香甜可口,Q弹美味,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

  另外,记者获悉,喜旺公司最新推出的休闲零食系列产品也在全省各大商超及全国线上电商火爆上市。本次新品推广活动在回馈烟台消费者的同时,也将引领休闲零食消费新时尚!

  据悉,本次春季大型休闲新品优惠特卖活动将分别在振华购物中心南大街店、振华商厦店、福山福海路振华三店同时举办。从3月3日至3月5日,活动将持续三天,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