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加中经贸关系论坛”召开 喜旺董事长林强致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20 16:5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20日讯 (通讯员 王佩羽 记者 张雪宁) 近日,由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主办的“加中经贸关系论坛”在加拿大艾伯塔省埃德蒙顿市召开,喜旺集团林强董事长作为唯一中资企业代表上台发表演讲。

  本次“加中经贸关系论坛”规模盛大,加拿大联邦政府、艾伯塔省省政府、埃德蒙顿市市政府及加拿大金融、工商等各界企业家150多人到场参加,艾伯塔省副省长DeronBilous、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王新平出席并发表致辞。

  会议上,喜旺集团林强董事长受邀发表演讲并分享成功经验。林强董事长在介绍了喜旺在加拿大成功发展经验的同时,重点向在座的政界、商界要员推荐了山东省、烟台市的投资环境,让在座的政府官员、企业家对山东省、烟台市的经济发展状况、文化底蕴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期望有更多的一流企业能到山东省、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加双方经贸的进一步合作。

  据悉,2004年12月,喜旺集团在加拿大艾伯塔省成立了分公司Siwin,成为中国肉制品行业第一家走出国门建厂的中国企业。经过13年的发展,目前,喜旺已有30余种产品在加拿大各大主流超市销售,喜旺烤肠更连续第五年稳居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公司先后荣获艾伯塔省猪肉食品评比第一名和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奖,受到北美不同族裔、文化背景的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喜旺在做好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到中加经贸合作的事业中,以自身为纽带,充当起中加友谊的使者。让加拿大政府、企业对山东省、烟台市的投资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致力于把加拿大一流的企业和最先进的研究机构引进国内,互通有无,互相合作,共同进步,为中加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始终努力着。

  近期,在喜旺集团的促成下,加拿大艾伯塔省副省长DeronBilous率代表团来到烟台,艾伯塔省18家企业(机构)与烟台市16家企业在能源、环境、医药、化工、食品等领域达成18项合作意向,此举为进一步加深中加之间的合作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

  此次“加中经贸关系论坛”的邀请,是对喜旺集团多年来在中加经贸洽谈中所做努力的极大肯定。今后,喜旺集团将再接再厉,将国外最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带回国内,以带动国内整个肉制品行业的食品安全管理、工艺技术提升,也为中加经贸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奋斗终身!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