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春游踏青休闲随行 喜旺休闲系列产品火爆销售中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7-05-08 14:4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21日讯 (通讯员 王佩羽 记者 张雪宁) 春游踏青,休闲随行。春暖花开的时节,不妨在周末或节假日和朋友家人一起出去春游踏青,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来上一袋喜旺休闲小零食助兴。正是美食配美景,好吃不能停。

  据悉,喜旺休闲系列产品正在全省各大商超,以及喜旺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淘宝企业店火爆热销中!该系列产品品种丰富,不仅有劲道好吃的喜旺嗨辣鸭胗、热辣鸡脆骨、甜麻双辣烧猪手等休闲麻辣系列产品,也有喜旺甜蜜肉枣等西式休闲小零食,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口味消费者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喜旺休闲系列产品的另一新成员——喜滋客猪皮系列也在不久前上市了!该猪皮系列有泡椒猪皮、香卤猪皮两种口味,一个酸辣爽脆,一个鲜香劲道,绝对是外出春游踏青,休闲居家旅行的好伴侣!

  在过去不久的3月份,喜旺在全省各大商场组织了多场休闲产品大型推广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火爆,大力度优惠的产品,免费试吃的美味新品,好玩有趣的游戏,以及穿梭其中搞笑滑稽的卡通人偶,均让到场的消费者喜爱到不得了。

  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喜旺的厚爱,4至5月份,喜旺将继续在全省各大商超组织休闲产品推广活动。届时乐趣多多,优惠多多,欢迎您前往选购。

  好吃又好玩,奖品拿不停!喜旺休闲系列产品等您来尝鲜!相信有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喜旺休闲系列产品一定能够引爆休闲零食销售热潮!引领全省休闲零食消费新时尚!

  热辣鸡脆骨选料珍贵,鲜香美味。口感劲脆,爽口麻辣。一袋好脆骨,让你欲罢不能停。

  鸡脆骨可以补钙,增加骨密度;富含胶原蛋白以及多种营养物质。

  嗨辣鸭胗肉质紧密,紧韧耐嚼。口感劲道,滋味悠长。一袋好鸭胗,给你难忘好滋味。

  鸭胗即鸭肫,富含蛋白质、维生素、钙、镁、铁、钾、磷、钠、硒等矿物质,是老少皆喜爱的佳肴珍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