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鲁花首次入围中国快消品市场前50名品牌榜单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7-06-05 20:20:00   作者:

2017全球品牌足迹报告出炉!
鲁花首次入围中国快消品市场前50名品牌榜单

   近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在中国隶属于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年发布《2017全球品牌足迹报告》。鲁花首次进入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前50名品牌榜单。


  本次报告中指出,中国市场上升最快的前十位品牌变动很大,鲁花不仅是首次进入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前50品牌榜单,同时也进入了上升最快的十大中国快速消费品品牌榜,消费者触及数年度增长19%据了解,全球品牌足迹报告覆盖全球43个国家与地区,监测食品、饮料、健康与美容和家庭护理类别。排行以消费者触及数(CRP为测量指标,揭示那些被更多消费者购买、经常购买的品牌,即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也就是通过测量全球购买某一品牌的家庭户数(渗透率)和购买频次(消费者购买某一品牌的年均次数),真实反映消费者的品牌选择。消费者之所以愿意选择鲁花 ,这与鲁花在科技创新、诚信经营、质量为本三方面的做法分不开。

  科技创新


  长达6年的科技攻关,成功研制出了5S物理压榨工艺。特别是其中的去除黄曲霉素技术,更是攻克了世界性难题,使鲁花花生油在做到去除黄曲霉素的同时,保留了植物油的营养、风味等品质特征。鲁花凭借这一核心技术,先后荣获了“国家发明专利”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引领了食用油行业的技术创新与变革。

  诚信经营


  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利益、维护消费者的知情权,鲁花在国家没有强制标准的情况下,主动公布了鲁花调和油的配方比,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为了保证农民的利益,30多年来,鲁花从未给花生农民打过白条。

  质量为本


  为给消费者提优质产品,鲁花的食用油,从原料选择、工艺技术、质量控制、成品储存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整个过程拒绝溶剂残留,拒绝高温精炼,拒绝添加任何抗氧化剂,确保产品安全、营养、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