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荷风海韵”2017华玉女人青岛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7-06-12 17:51:00   作者:

  
  华光国瓷“荷风海韵”2017华玉女人系列新品青岛上市发布会在青岛华光国瓷艺术馆举行(边增雨 摄)
  

  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强致辞(边增雨 摄)

   

    主持人现场采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华光国瓷设计总监何岩(边增雨 摄)

   

    诗朗诵节目《荷风海韵》(边增雨 摄)

  

 礼仪现场展示“华玉女人”作品(边增雨 摄) 

    大众网淄博6月10日讯(记者 边增雨 见习记者 许炳棋)6月10日,华光国瓷“荷风海韵”2017“华玉女人”系列新品青岛上市发布会在青岛华光国瓷艺术馆圆满举行。初夏时节,华光国瓷首次携“女士专享用瓷”全新市场概念亮相青岛,以温婉柔美的华玉瓷为创作载体,精心打造的“华玉女人”系列新品,为青岛女性献上一份专属优雅。

    现代都市琳琅满目的商品里,几乎每个品类会有为女性专门量身定做的产品,而在博大精深的中国陶瓷品类里,却几乎没有为女性专门设计的瓷器。发布会上,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强展示了华光的雄心壮志:华光要填补这个市场的空白,于业内首推女士专享用瓷概念,“华玉女人”便是由此诞生。

    产品在满足现代女性追求品质生活和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同时,传递并表达了对当代女性的尊崇与尊重。记者从新品发布会上看到,产品所用的华玉瓷,瓷身莹润细腻,素静淡雅,在白色中微闪翡色,不负其“玉”之名。据介绍,华玉?女人专享瓷系列的取材均来自天然无污染矿物质,器型均由华光国瓷的大师设计团队精心打造。

华玉瓷表面发出莹润的光芒。

 

   华玉瓷茶具展示

  

   华玉瓷展示

  本次上市推出的华玉女人作品有“爱相随”、“云水禅心”等20余个品类,用天鹅、鸳鸯、荷花等形象展示美丽优雅、相携永伴、清朗高洁等美好寓意。

  发布会上古风古韵的演出也与华玉女人茶器相得益彰。一首诗朗诵《荷风海韵》,让人在初夏之夜感受到沁人心脾的清爽,古筝弹奏表演《云水禅心》,展现着烹云、煮雾、冥想、神游的境界,一曲大提琴独奏《天鹅》,诉说着“天鹅”茶器至真、至美、至简的含义。一首男高音歌唱《今夜无人入眠》让发布会在回味悠长的歌声中划上完满的句号。

  淄博,一座拥有上千年的制瓷史的陶瓷古都。青岛,一座充满青春活力的浪漫都市。两座城市因华光国瓷而产生奇妙交集,青岛市民可在华光国瓷青岛艺术馆继续感受来自瓷都的陶瓷魅力。未来,华光国瓷还将携“华玉女人”系列产品走出省外,走企业创新之路,树淄博国瓷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