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郯城千亩栗树林上演激情灯光节 啤酒烤肉劲舞一起嗨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7-07-10 15:04:00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7月10日讯记者 王艳彩 林鹏)7月9日晚,2017艾肯美栗世界燕京森林啤酒灯光节在郯城县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观众们在千亩栗树林中度过了难忘的激情夏夜,啤酒、烤肉、灯光、劲舞等各种古老和现代元素把灯光节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

  

  精彩的拉丁舞

   

  雨中的森林啤酒节更有一番风味

  晚上8点,点点雨滴为这场森林啤酒节增添了些许清凉。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栗林广场内座无虚席,广场外的空地上也已站满了人,孩子们欢快地跑来跑去,烤肉香混合着啤酒香,分外诱人,不少远道而来的客人接满啤酒,享受着这古老田园和激情现代穿越般的生活。

  

  奇幻的灯光展

  

  从青岛赶过来的游客潘先生一家甚是高兴

  从青岛赶过来的游客潘先生一家甚是高兴,他们桌子上摆满了啤酒、果汁、肉串等食物,孩子们吃的津津有味,潘先生则跟着劲舞嗨歌、炫酷灯光,跳起了尬舞,一旁的朋友忍俊不禁,画面温馨和谐。“郯城文化底蕴丰厚,我跟朋友带着孩子们特意从青岛来临沂旅游,很享受现在的时刻”潘先生说。

  台下,两位小朋友跟着台上的拉丁舞手舞足蹈。姐姐邢凡雨今年14岁了,她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正好是星期天,晚上跟着爸爸妈妈和弟弟一起来的,准备来一场“夏日家庭烧烤”。

  “第一次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啤酒灯光节上看奇幻的灯光 ,吃美味的烧烤,看精彩的杂技演出,真是一个难忘而又开心的周末。”邢凡雨高兴地说,虽然明天要早起去学校上学,但仍然想再多玩一会再回家。

  深圳艾肯咨询机构总裁易能武告诉大众网记者,下一步,深圳艾肯机构将加快脚步,以栗林生态保护和郯城文化传承为主题,打造集游览观光、休闲度假、娱乐体验、科普教育、生态保护为一体的休闲度假胜地,同时美栗世界也将成为郯城人民的会客厅和休闲娱乐的后花园。

  此次森林啤酒灯光节将啤酒与观光游玩完美结合,期间众多活动异彩纷呈。饮燕京鲜啤、看奇幻灯光、品郯城特色美食、玩水上项目、吃美味烧烤、赏精彩演出,还能策马奔腾。活动将持续45天,市民可乘车抵达郯城汽车站后,换乘出租车5分钟抵达景区。

  本次森林啤酒灯光节由郯城美栗世界主办、大众网临沂站承办。美栗世界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郯城县城,是中国首座以“板栗文化”为主题的互动型家庭生态乐园,规划面积1578亩,一期开发600亩,目前正在全面推进建设,栗林小镇、栗林广场、森林嘉年华、沙雕文化园、矮马场、萌宠乐园等项目将逐步面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