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公益支教,鲁花一直在路上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7-08-02 10:09:00   作者:

  “明道多德、利人为公,先爱他人、以德取得”是鲁花的核心价值观。多年来,鲁花用“先爱”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份份“爱心单”。7月17日至22日鲁花携手莱阳市优秀高中生、大学生走进了姜疃中心中学的课堂,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教活动,鲁花,时刻都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履行社会责任。

  在支教老师的带领下,姜疃中心中学的学生进行了英语口语课、高中数理化文化课、英国风土人情文化展示课、体育课等优质课程。

  除了传统的授课方式,这次的支教还安排了辩论赛和外出活动。

  姜疃中心中学的学生们首先参观了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在公司解说员的带领下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让学生们在活动期间都能积极主动的保护环境、节约用水。

  随后参观了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山东鲁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在参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时,同学们知道了一瓶好酱油是如何诞生的,现代化的生产线,干净整洁的工厂让他们为之赞叹。

  为帮助农村孩子在假期学到新知识,开拓新视野,度过美好而又快乐的假期生活,鲁花每年都开展支教活动。通过安排智慧互动课程、参观工厂及博物馆、看电影等,为农村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送去爱心和关怀。

  传递爱心,鲁花一直在行动。支教行动不是一时之举,爱心需要长期自发的行动,鲁花集团今后会持续长久的关爱农村学生。更多地参与到支教等公益行动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