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 喜旺获“2017山东十大服务品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31 10:57:00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30日讯 (记者 于飞) 5月30日下午,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经济导报社、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联合承办的“山东势力·第十五届(2017)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在济南举行,烟台市喜旺食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2017年山东十大服务品牌”。

  “山东势力·第十五届(2017)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现场

  山东财经风云榜是山东省发起最早、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财经盛事,以“引领突破、发展模式、社会责任”为评选标准,以“发掘健康商业标杆 ,见证良性经济大势”为宗旨,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先后有100多位企业家上榜,共同见证山东经济发展。本届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分为转型升级代表、创新驱动代表、乡村振兴代表、服务品牌代表和成长力品牌代表,十位山东财经风云人物、十大服务品牌及十大成长力品牌亮相。

  喜旺集团荣获“2017年山东十大服务品牌”

  成立于1996年的喜旺集团秉承“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经过20多年的发展,喜旺现已成长为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是全国最大的中式传统酱卤类肉制品生产企业,也是中国首批制作低温肉质品的企业。2017年1月,喜旺正式进驻日本高端市场,并计划2019年进驻美国市场,五年内开辟欧洲、大洋洲及南美市场,从而逐渐实现喜旺集团全球化发展的战略布局,完成“成为全球的著名食品企业集团,并在成功运作百年以后仍具有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条件”的公司远景。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