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大黄蜂》发布定档预告 1月4日酷炫登场

来源:环球网   编辑:   2018-12-05 12:48:00   作者: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及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变形金刚》系列首部外传电影《大黄蜂》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宣布影片将于2019年1月4日正式在国内上映。热血激爽,战火重燃,2019开年最“蜂”狂的超级大片重装出发,备受影迷关注与期待的超级英雄冒险传奇即将开启。

  多面出击,大黄蜂搏命战斗暖心守护样样行

  在今日的定档预告中,曝光了大量动作场面,赛伯坦大战、隧道飙车、丛林追击,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硬汉约翰·塞纳饰演的军方代表伯恩斯与追杀到地球的霸天虎粉碎、反射弹结成联盟,誓要置大黄蜂于死地。大黄蜂在危机之下的绝地反击能否成功,也令故事的发展充满悬念。此外,大黄蜂与查莉的暖心互动也戳中人心,无论是公路疾驰兜风、上演“摸头杀”,还是为了保护查莉而火力全开,两人之间的温情为电影平添一丝暖色。

  同步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少女查莉神色凝重看向前方,在她身后,是亮起车灯的甲壳虫和即将开启战斗模式的大黄蜂,两人似乎正要准备面对一场大战。而在天空中出现的飞机形态的霸天虎则更是暗藏杀机。

  引爆期待,导演走心打造成长冒险

  一直以来,大黄蜂都是深受喜爱的经典角色,此次在独立电影中“solo出道”,引发了影迷的强烈期待和热议,“从动画到电影,帅气的大黄蜂都是我的最爱,感谢他的陪伴。”“在我心里,大黄蜂一直是个性十足、战力爆表的超级英雄,一定会去影院支持这部电影。”另一个让很多粉丝激动的亮点是,在电影《大黄蜂》中,变形金刚全都借鉴和采用了最经典的动画版G1造型,可以说是重拾初见变形金刚的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超级IP《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首部外传作品,《大黄蜂》此次选择特拉维斯·奈特担任导演,这也是该系列电影十余年来首次启用新导演,奈特曾因执导动画电影《魔弦传说》声名远扬并荣获奥斯卡提名。这一次在《大黄蜂》中,奈特在延续《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世界观的同时,还深度挖掘,力求从多个层面讲述这个全新的故事,“激烈或温暖、幽默或走心……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将不同的角度融合在一起,使得故事情节更加生动饱满,也更加吸引人。”谈到电影的情感内核,他表示,“大黄蜂与查莉两个迷茫的、孤独的、破碎的灵魂,他们找到对方,相互治愈,互相补足。这是一个关于大黄蜂如何成长与发展的故事。”

  电影《大黄蜂》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及腾讯影业联合出品,腾讯影业联合营销并助力中国地区落地推广。影片由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的《魔弦传说》导演特拉维斯·奈特执导,《变形金钢》系列电影金牌班底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为电影保驾护航。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德伯格等共同主演,将于2019年1月4日正式在国内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