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郁可唯献唱完美公益影像节 用音乐助力公益善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   2018-12-12 16:25:00   作者:

  12月8日,第四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在百年侨校广州暨南大学举行。活动中,歌手郁可唯现身活动现场,演唱完美公益影像节主题曲《最美善行》,为公益善行助力。在接受采访时,郁可唯表示,作为一名歌手,很高兴能通过音乐传递爱,带给人们更多力量。“演唱公益歌曲会唤起大家的公益意识,关注到更多的领域、项目和人群,帮助更多需要关注和帮助的人。”

  此次活动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暨南大学、中山市慈善总会、中新网等国内知名公益机构、高校及媒体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影像的力量,讲述最美善行者的故事,以榜样的力量唤起当代青年的公益中国梦。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关注和支持影像公益的行列,无论是影像的拍摄者、记录者,或是公众人物的呼吁和支持,支持影像公益的人群在不断壮大,而且通过影像的力量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来关注,传递真、善、美和社会的正能量,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谈及参与此次活动的感受,郁可唯说:“英雄试飞员李中华的英雄事迹让我印象很深刻。成为试飞员除了要有非常过硬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还要应对试飞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正因为有了这些默默奉献的英雄多年的坚持和努力,才有了这么快的发展。他们对祖国的忠诚,是非常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的。”

  谈及对公益的理解,郁可唯直言:“公益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如果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公益就会发挥出巨大的力量,能够克服很多困难。公益也需要长期的努力和坚持,影响更多的年轻人,让公益不只是一句口号。” 郁可唯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关注的助学公益项目比较多,也曾去过大凉山实地探访,资助一些小朋友学业,希望他们可以健康成长,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公众人物,郁可唯认为应肩负起责任,起到榜样的作用,除了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地去支持公益,坚持这件事,还要带动更多关注到,积极地参与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