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时光教会我爱你》“蜜糖”版角色海报曝光

来源:环球网   编辑:   2018-12-13 16:29:00   作者:

  时尚甜宠轻喜剧《时光教会我爱你》曝光“蜜糖”版角色海报,该剧改编自一片口香糖撰写的网络同名人气小说,12月10日起于爱奇艺平台热播,且会员可看两季全集。凭借自身优质的高糖内容,以及两季两季齐上的福利“诱惑”,引起网友熬夜看剧热潮。

  会员看全集引发观众熬夜看剧网友:根本停不下来

  《时光教会我爱你》改编自一片口香糖撰写的网络同名人气小说,同时也是爱奇艺“云腾计划”重点打造IP之一。12月10日一经上线,便有不少“勤奋”的网友熬夜观看了两季全集。

  本剧的故事围绕一位贫穷的认真少女林鹿(宋伊人饰)展开,为给重病的弟弟筹集高额医药费,在误打误撞下,与幼稚直男总裁时敛森(严禹豪饰)签下了恋爱契约,一段啼笑皆非的同居生活也就此展开。

  除了借近日靠主演大火电视剧《将夜》女主的宋伊人,带动热度,再加爱奇艺会员可看全集的福利护体之外,《时光教会我爱你》还有一浪高过一浪的笑点加持,如:灵魂歌者言子辰的“死亡”唱腔、男主“小学鸡”般幼稚的恋爱方式;以及甜“死人”不偿命的甜蜜互动:“考拉”抱、公主抱、举着亲、还有浪漫海边拥吻……即便上线是工作日,也叫网友直呼:根本停不下来。

  宋伊人严禹豪教科书式恋爱一季更比一季甜

  此剧虽被不少网友评价为甜宠圈“泥石流”,但大部分网友都是嘴上吐槽,身体却很“诚实”。熬夜一口气看完的网友也不在少数,第一季中爆笑连连到笑出腹肌就算了,第二季却被二人不分地点、不分场合、想亲就亲的无差别撒糖方式,连续暴击,在家里亲亲抱抱就算了,去个超市女主也要被抱进购物车推着逛,还有打跨国飞的看心上人、以及为女友布置公主房等教科书般恋爱方式,甚至很多网友开始怀疑人生:为什么要熬夜吃这么高糖分的“狗粮”?但仍在线喊话其余网友:第二季加糖不加价。

  《时光教会我爱你》是由爱奇艺文学、年轮映画共同出品;润妍集团、兔子洞文化、青锐影业、自在传媒、中视星驰、蜂人影视、铜雀楼文化、平治影业、思德睿传媒、旖泽传媒、光线奥世、博易创为联合出品;谭友业执导;青春年轮影视策划中心策划;宋伊人、严禹豪、李嘉铭、刘锐、傅姝阳、王钰雯、蔡祥宇主演的时尚甜宠轻喜剧,本剧将在12月10日12:00,于爱奇艺平台两季共同上线播出,且会员可看全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