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张铭恩《女儿2》玩蹦床 “羽毛恐惧症”笑翻众人

来源:环球网   编辑:环球网   2019-10-16 09:41:00   作者:环球网

  《女儿们的恋爱2》继续热播,10月10日如期播出第六期,本期节目中,张铭恩先带女友徐璐去了期待已久的蹦床馆玩,手把手教她玩粘粘墙,鼓励徐璐克服恐惧跳海绵池,网友纷纷感叹“张铭恩真的太会了。”随后两人吃饭谈心,聊到异地恋和演员公开恋情的问题时,张铭恩坦言想给女友一个证明,十分有担当。张铭恩还收到了女友精心准备的礼物,“羽毛恐惧症”患者艰难拆礼物,一度吓出兰花指,令人忍俊不禁。

  张铭恩教女友玩蹦床 男友力溢出屏幕

  在蹦床馆,换上粘粘服的两人活泼地像两只公仔,张铭恩耐心为女友示范如何借助蹦床粘到墙上,在徐璐屡试屡败后终于忍不住上手,直接托起徐璐往墙上粘,女友扒住他腿的蟹钳脚让人捧腹。除了粘粘墙,张铭恩还带女友到海绵池练练胆量,为了鼓励她克服心理障碍往下跳,最后选择抱住徐璐一起倒在海绵池中,既给女友安全感又让她可以大胆尝试,弹幕中网友表示又被张铭恩的男友力苏到:“张铭恩太会了!偶像剧男友!”

  张铭恩喜提神秘礼物 “羽毛恐惧症”笑翻众人

  吃过饭,张铭恩收到女友精心准备的神秘大礼盒,开心地开箱却一眼看到羽毛,最害怕禽类的张铭恩开启了漫长的心理斗争,一度吓出兰花指,紧张兮兮小心翼翼的样子笑翻众人,爽爸更直言:以前上徐璐家开冰箱的胆子哪去了?在催促中打开礼物的张铭恩发现羽毛原来是女友小小的恶作剧,在包装盒里放满了装饰羽毛。虽然拆礼物的过程有些曲折,张铭恩还是十分开心和惊喜,并回应公开恋情后脱粉现象,表示想让女友有一个证明,给她安全感,引得女友感动落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