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将恢复团队训练 西甲防疫已进“第三阶段”

2020-05-17 21:15: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5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7日晚,巴萨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已收到西甲方面通知,目前防疫措施已进入第三阶段,球员们可以在下周一开始进行团队训练,但训练人数不能超过10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巴萨俱乐部官网消息截图

  西甲方面此前提交西班牙政府的训练恢复计划共分三个阶段,分别是个人训练、小组训练以及全队合练。

  据外媒月初报道,巴萨一线队球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北京时间8日已正式恢复训练。不过,在恢复训练的第一周内,他们还只能进行单独训练。据悉,训练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9:30开始,地点设在甘伯体育城的2号和3号体育场,球员们之间将保持安全距离。

  同时,球员们要在家中穿好训练服,抵达基地之后直接开始训练,训练结束也不会返回更衣室,而是直接驾车离开。而根据巴萨方面提供过的最新消息显示,从新的一周开始,巴萨一线队员将在甘伯体育城分成几个小团队进行训练。接下来,巴萨全队将为西甲复赛积极做准备。

  根据此前消息,西甲计划6月20日重启,比赛将安排在周六、周日、周三、周四进行,五周内结束,收官日期为7月26日。目前巴萨排在积分榜首位,而本赛季西甲联赛还剩下11轮比赛,如果在五周结束,赛程方面会相对密集。不过,对这一说法,西甲方面尚无任何官方表态。(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苏凯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巴萨宣布将恢复团队训练 西甲防疫已进“第三阶段”

    北京时间17日晚,巴萨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已收到西甲方面通知,目前防疫措施已进入第三阶段,球员们可以在下周一开始进行团队训练,但训练人数不能超过10人。[详细]

    05-17 21-05中国新闻网
  • 王凯带“宋仁宗”走近观众

    《清平乐》让以前鲜有影视剧刻画的宋仁宗走进观众视野,也展开了一幅描绘大宋前朝后宫、政治民风的画卷。相比那些杀伐决断的帝王剧,王凯扮演的赵祯有着各种无奈,“仁”、“忍”、“人”是王凯对宋仁宗的理解和定义,“宋仁宗太难了”是王凯对这个人物最大的感慨。[详细]

    05-17 21-05北京晚报
  • 《风味人间》上演螃蟹大赏 总导演李勇谈拍摄心得

    中新网5月6日电 上周日,美食探索纪录片《风味人间》第2季更新。第2期《螃蟹横行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螃蟹专属的饕餮盛宴。[详细]

    05-08 17-05中国新闻网
  • 新一期女足集训名单公布 王霜等武汉籍球员回归

    中新网客户端5月7日电 7日,中国足球协会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女子足球队集训名单,王霜、吕悦云、姚伟等武汉籍球员正式回归名单。[详细]

    05-08 17-05中国新闻网
  • 北京冬奥组委征集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方案

    中新网北京5月8日电 (陈杭)8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征集活动时间为5月8日至6月10日。最终获选的前十名应征人,将从北京冬奥组委获得奖金1万元至10万元不等。[详细]

    05-08 17-05中国新闻网
  • 经侦题材剧的新探索和新收获

    作为一部以重大经济案件的侦查和破获为主要叙述内容的电视剧,《猎狐》与一般的涉案剧存在较为鲜明的区别。特殊的经侦警种和海外追逃叙事所带来的陌生化审美,固然能吸引一部分观众,但“一案到底”的创作难题显然需要更扎实的剧作铺陈来破解。对此,编剧赵冬苓给出了[详细]

    05-08 17-05文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