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宣布提前结束赛季 凯尔特人拿下联赛9连冠

2020-05-20 14:25: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5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8日,苏超联赛发布公告称,经12家俱乐部协商后,2019/20赛季提前结束,按照平均积分排名,凯尔特人场均2.6667分夺冠,哈茨遗憾降级。

  按平均积分排名,凯尔特人夺冠

  苏超原本的赛制为三循环主客场对阵,三循环结束之后,前六名和后六名分为争冠组和保级组,两个组别之间进行单循环比赛,每支球队整个赛季一共进行38场比赛。但疫情之下,苏超采用比平均分的方式决出冠军和降级球队,以此提前结束赛季。

  苏超主席麦克莱南表示:“我们宁愿联赛能在球场上,在球迷面前进行,这不是任何一个苏格兰足球参与者想要的结束赛季方式,但是考虑到我们面对的严峻疫情情况,董事会一致认为这是唯一可行的办法。”

  值得一提的是,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由此完成联赛九连冠伟业,这也是队史的第51座联赛冠军奖杯。联赛暂停之前,他们在30场比赛中取得26胜2平2负,拿下80分,领先次席流浪者多达13分。(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苏凯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