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亮相特别节目《生命之光》 致敬抗疫白衣天使

2020-05-28 17:17: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5月28日电 27日,特别节目《生命之光》在北京卫视播出。节目中,许晴朗读了《女护士的一封信》,向抗击疫情中做出贡献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许晴

  《女护士的一封信》通过一位医护人员的视角,向她“亲爱的”告别,踏上抗疫征途的心路历程。

  开场,许晴饱含深情地读道:“在这场严酷的疫情,让我们每一刻都能真切的感受到医护人员天使般的崇高和博爱,是她们在生死前线无私无畏的奉献治愈和守护了千万人的健康,并抚慰了我们的心灵。”

  她温暖治愈的声线带着一丝哽咽。伴着她的声音,节目画面中出现战“疫”英雄们的脸庞和一幕幕感人的事迹,令人潸然泪下。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声音太治愈了,动人的声线,充沛的情绪,听着听着,一幅画面已在眼前……”“听着许晴动情的朗读,眼眶湿润,致敬所有的医护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苏凯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许晴亮相特别节目《生命之光》 致敬抗疫白衣天使

    27日,特别节目《生命之光》在北京卫视播出。节目中,许晴朗读了《女护士的一封信》,向抗击疫情中做出贡献的白衣天使们致敬。[详细]

    05-28 17-05中国新闻网
  • 脱贫攻坚剧《一个都不能少》将播 导演回应质疑

    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将于5月21日起每晚19:30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这部与张艺谋执导电影《一个都不能少》同名的电视剧,讲述的却是脱贫攻坚道路上不一样的故事。[详细]

    05-20 14-05中国新闻网
  • 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8.5亿 网剧“逆袭”要靠过硬品质

    因疫情宅家的你看剧了吗?云合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网络剧有效播放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8%。根据近日发布的《中国电视/网络剧产业报告(2020)》,网络剧已告别粗制滥造的刻板印象,成为新发展方向,涌现出不少优秀作品。[详细]

    05-20 14-05人民日报海外版
  • 世界体育在艰难中重启

    千呼万唤始出来。尽管全球范围内的新冠肺炎疫情仍未消弭,大多数体育赛事还处于停摆状态,但体育赛事“复工”的呼声和热情越来越高涨。在足球赛场,德国、韩国等联赛已吹响开场哨。与此同时,国内的中超和CBA等联赛也进入了重启前的准备期。[详细]

    05-20 14-05人民日报海外版
  • 打破文化圈层壁垒 寻找审美的最大公约数

    近日,经侦题材电视剧《猎狐》收官,不仅稳居同时段卫视全国收视第一,更在不同年龄观众群体中收获了良好口碑。把时间前移至2019年,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不仅收获了31亿元的票房佳绩,更让大量90后、00后观众感动得“抹眼泪”。同一年,网络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详细]

    05-20 14-05光明日报
  • 苏超宣布提前结束赛季 凯尔特人拿下联赛9连冠

    北京时间18日,苏超联赛发布公告称,经12家俱乐部协商后,2019/20赛季提前结束,按照平均积分排名,凯尔特人场均2.6667分夺冠,哈茨遗憾降级。[详细]

    05-20 14-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