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重启在即 申花外援伊哈洛与曼联完成续租

2020-06-02 15:26: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曼联官网截图。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曼联官网消息,球队已经与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的租借合同延长到了2021年的1月。这就意味着伊哈洛可以在本赛季英超重启后继续为“红魔”踢球。

  原本效力中超球队上海申花的外援伊哈洛,在今年冬窗以租借身份加盟曼联。按照原计划,其租借合同在5月31日到期。如今,曼联与申花达成协议,伊哈洛将为曼联效力至2021年1月份。

  “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曾表示希望伊哈洛能完成赛季:“上海申花和我们沟通得很好,允许他为梦想的俱乐部效力。这是他的梦想,希望他完成赛季,能和我们共同捧起一座奖杯。”

  加盟曼联后,伊哈洛发挥不俗,在各项赛事为曼联出场8次,打入4个进球。其中在首发出场的三场比赛中,每场比赛至少攻入一球。(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苏凯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英超重启在即 申花外援伊哈洛与曼联完成续租

    据曼联官网消息,球队已经与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的租借合同延长到了2021年的1月。这就意味着伊哈洛可以在本赛季英超重启后继续为“红魔”踢球。[详细]

    06-02 15-06中国新闻网
  • 第七届北京生态环境文化周开幕 王雷李小萌呼吁环保

    1日,由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北京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北京生态环境文化周(以下简称“环境文化周”)正式启动。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环境文化周改变以往落地形式,在“云”端开幕,开启系列精彩活动。[详细]

    06-02 15-06中国新闻网
  • 上海发布2019年体育赛事影响力评估报告

    在建设国际体育赛事之都的进程中,以体育赛事为核心的竞赛表演业,业已成为上海打造经济增长新动能、引领体育产业发展的百亿级新业态。6月1日,上海市体育局、上海体育学院联合发布《2019年上海市体育赛事影响力评估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上海举办的12项具有代表性[详细]

    06-02 15-06中国新闻网
  • 《在一起》:时代报告剧颂扬抗疫英雄

    去抗疫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剧组探班这天,北京气温大约30摄氏度,但在某购物中心的拍摄现场,大多数演员都穿着羽绒服、围着围巾,一场追逐的戏拍完,演员里边的衣服几乎被汗水湿透了。导演刘江说,“内景让演员们受委屈了,但外景更麻烦,北京现在到处树绿草青,但冬[详细]

    05-29 14-05人民日报海外版
  • 英超宣布暂定于6月17日重启 前期比赛空场进行

    北京时间29日,英超联赛在其社交媒体发文,宣布同意英超联赛暂定于6月17日重启的决定,前提是所有的安全要求都均要到位。[详细]

    05-29 14-05中国新闻网
  • 《遍地书香》热播 “土味”添上“书香”喜感又接地气

    首部表现文化扶贫的电视剧《遍地书香》正在北京卫视播出,这部生活轻喜剧以巧妙的切入点演绎了“扶贫又扶智”、“输血又造血”的故事。与很多影视作品中塑造的第一书记不同,《遍地书香》中来喜饰演了一个温暖励志又充满喜感的土味书记,他通过接地气的表演赋予了角色[详细]

    05-28 17-05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