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种子签位:丁俊晖次轮或遭遇奥沙利文

2020-06-28 15:42: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6月27日电 随着马奎尔获得斯诺克巡回锦标赛的冠军,斯诺克世锦赛种子签位确定,中国选手丁俊晖将以11号种子的身份参赛,他有可能在第2轮遭遇偶像奥沙利文。

  去年年底,丁俊晖在英锦赛上夺冠,自2011年大师赛后首次在三大赛中折桂。凭借这座奖杯,丁俊晖排名重返世界前十。

  根据之前报道,旅英参赛的丁俊晖直到3月28日才由荷兰转机回国。出于安全考虑,丁俊晖放弃了刚刚结束的2020斯诺克巡回锦标赛,顶替他参赛的马奎尔最终获得冠军。

  根据最新的赛程安排,世锦赛资格赛将于7月21日至28日进行,并决出晋级正赛的16名球手,与16位种子球手组成32人的参赛名单,角逐斯诺克界的最高荣誉。正赛将于7月31日至8月16日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举行,为期17天。

  从种子对位来看,世锦赛上半区的选手是:特鲁姆普、颜丙涛、马奎尔、凯伦-威尔逊、希金斯、吉尔伯特、利索夫斯基和艾伦;下半区则是威廉姆斯、宾汉姆、丁俊晖、奥沙利文、塞尔比、墨菲、霍金斯和罗伯逊。

  丁俊晖位列11号种子,虽然目前他在北京,但据媒体报道,他已经表示自己不会缺席世锦赛。根据赛程,丁俊晖第2轮有可能遭遇偶像奥沙利文。

  20岁的中国球员颜丙涛是史上第3年轻的世锦赛种子,他将以16号种子的身份参赛,第2轮有可能遭遇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苏凯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斯诺克世锦赛种子签位:丁俊晖次轮或遭遇奥沙利文

    随着马奎尔获得斯诺克巡回锦标赛的冠军,斯诺克世锦赛种子签位确定,中国选手丁俊晖将以11号种子的身份参赛,他有可能在第2轮遭遇偶像奥沙利文。[详细]

    06-28 15-06中国新闻网
  • 《风味人间》第2季收官 微观摄影展现食材质感

    近日,被誉为“下饭神器”的《风味人间》第2季正式落下帷幕。这部由腾讯视频出品,稻来传媒与企鹅影视联合制作的美食探索纪录片,自开播以来就凭借超高制作水准和独特性的内容,引发强烈反响。[详细]

    06-19 14-06中国新闻网
  • 国际乒联发布防疫指导方案

    国际乒联18日推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乒乓球训练、赛事等活动的防疫指导方案,为世界乒乓球大家庭成员提供了具体的疫情防范指导措施。[详细]

    06-19 14-06人民日报
  • 西甲:本泽马梅开二度 皇马3:0完胜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19日凌晨,在西甲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瓦伦西亚。比赛中本泽马梅开二度,最终皇马3:0完胜瓦伦西亚,取得复赛后两连胜。[详细]

    06-19 14-06中国新闻网
  • 影像之中的文化自信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影视剧纪录片中心出品、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航拍中国》第三季——《一同飞越》日前播出。本季的拍摄遍及10个省份,是目前体量最大的一季,地域跨度大,地貌变化丰富,令人叹为观止。[详细]

    06-10 14-06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斯诺克冠军联赛:梁文博、奥沙利文遗憾止步16强

    中新网6月10日电 北京时间9日晚,202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率先进行的C、D两个小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世界著名球星奥沙利文出战,但是二人纷纷失利,遗憾出局。[详细]

    06-10 14-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