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网球中国赛季取消 涉及中网、WTA年终总决赛

2020-07-24 11:21: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201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在北京举行,奥地利选手蒂姆以2:1(3-6/6-4/6-1)战胜希腊选手西西帕斯,夺得冠军。图为蒂姆庆祝胜利。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中新网7月24日电 24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与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发布声明,受到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在中国大陆进行的各项WTA和ATP赛事将不再举办。被取消的赛事包括中网、WTA年终总决赛和ATP上海大师赛等。

  在声明中,WTA与ATP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决定,2020年中国原则上将不会再举办任何国际赛事。因此,原定于今年在中国大陆举办的网球赛事取消。

  微博截图。

  受到影响的WTA赛事包括中国网球公开赛、武汉网球公开赛、江西网球公开赛、郑州网球公开赛、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以及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被取消的ATP赛事包括上海大师赛、中国网球公开赛、成都公开赛和珠海网球冠军赛。

  微博截图。

  “在这次疫情大流行的情况下,我们都会遵循当地相关部门对于活动组织的指导。我们尊重中国政府为了应对前所未有的疫情全球大流行形势而做出的决定,这是对国家负责的最好办法。”ATP主席安德里亚-高登兹说。

  他说:“中国球迷是世界上最热情的球迷,我知道我们的球员都非常期待下一次在他们面前比赛的机会。”(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苏凯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年网球中国赛季取消 涉及中网、WTA年终总决赛

    24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与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发布声明,受到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在中国大陆进行的各项WTA和ATP赛事将不再举办。被取消的赛事包括中网、WTA年终总决赛和ATP上海大师赛等。[详细]

    07-24 11-07中国新闻网
  • 国产动画深耕少儿题材

    近些年,国产动画的生产制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这其中,聚焦现实题材、观照现实生活的动画作品备受青睐。从《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到《天天成长记》,它们贴近生活,打动了无数人。3月1日,国家广电总局重大现实题材动画片重点项目、金鹰卡通卫视原创动画《23号牛[详细]

    07-10 17-07人民日报海外版
  • “中国军团”11人出战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第十四次冲击冠军

    当地时间9日,斯诺克世锦赛官方公布了144人参赛名单。其中,由丁俊晖领衔的中国军团11人将参与这一斯诺克领域最顶级赛事的角逐,中国“一哥”丁俊晖则将第十四次向该项大赛冠军发起冲击。[详细]

    07-10 17-07中国新闻网
  • 《隐秘的角落》为啥是12集

    近期引发最大话题和广泛追捧的剧集,当数《隐秘的角落》。该剧被称为一场“事先张扬的凶杀案”。第一场引子戏,就让观众直呼“猝不及防”:南国盛夏,六峰山顶阳光刺眼,张东升(秦昊饰演)拿着相机,带着标准晚辈的笑容盯着对面的一对老人。为了赶快完成拍照任务,他笑[详细]

    06-28 17-06齐鲁晚报
  • 更新扶贫剧语态 《最美的乡村》唱响时代的青春之歌

    随着古川村走进明媚的春天,脱贫攻坚题材剧《最美的乡村》在央视一套圆满收官。播出的15天时间,它成了实打实的电视剧爆款。中国视听大数据显示,该剧平均到达率2.79%,平均收视率1.63%,23个省区市收视份额超5%,关注度始终稳居同时段电视剧首位。同期,该剧在搜狐、[详细]

    06-28 16-06文汇报
  •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巴萨遭绝平客场2:2塞尔塔

    北京时间27日晚,巴萨在西甲第32轮中客场挑战塞尔塔。最终巴萨客场2:2战平塞尔塔,在积分榜先赛一场领先皇马1分,暂时排名榜首。[详细]

    06-28 16-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