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多个场馆点亮彩灯表达敬意

2020-07-24 12:09:25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东奥倒计时一周年

  多个场馆点亮彩灯表达敬意

  本报讯(记者 陈嘉堃)昨天是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东京奥组委通过在主体育场发布短片以及在多个奥运场馆点亮彩灯的方式,庆祝倒计时一周年。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7月23日开幕。在开幕倒计时一周年这一天,东京奥组委除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发布倒计时一周年短片外,还在举行乒乓球、排球、橄榄球以及游泳等比赛项目的奥运场馆和奥林匹克塔亮起彩灯。东京奥组委表示,希望以此向所有为明年奥运会做准备的运动员和为抗击疫情付出努力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意义重大,对体育如此,对整个人类社会亦是如此。“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东京奥运会可以成为,也应该成为引领全人类走出隧道的一道曙光。”巴赫还表示,东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非常艰巨,必须要为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做准备,但最核心的原则是必须保证所有参与者的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苏凯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多个场馆点亮彩灯表达敬意

    昨天是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东京奥组委通过在主体育场发布短片以及在多个奥运场馆点亮彩灯的方式,庆祝倒计时一周年。[详细]

    07-24 12-07北京日报
  • 《三十而已》凭什么火?

    由童瑶、江疏影、毛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剧《三十而已》在东方卫视开播后,迅速出现了“爆款相”,不仅豆瓣评分目前高达8.1分,而且相关热搜话题没断过。这部剧以三位30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30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多重压力的故事。[详细]

    07-24 12-07羊城晚报
  • 补时阶段遭绝杀 尤文图斯无缘提前卫冕意甲冠军

    北京时间24日凌晨,意甲第35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2负于乌迪内斯,无缘提前三轮夺冠。比赛中,塞科-福法纳最后时刻单骑闯关完成绝杀,帮助球队绝杀尤文。[详细]

    07-24 12-07中国新闻网
  • 童瑶:不想“乘风破浪”也不怕“人到三十”

    这个暑期档,前有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后有东方卫视正在播出的电视剧《三十而已》,引起对“30+”女性的关注和讨论热潮:她们如何平衡家庭和事业、如何面对职场的转型?[详细]

    07-24 11-07北京青年报
  • 2020年网球中国赛季取消 涉及中网、WTA年终总决赛

    24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与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发布声明,受到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在中国大陆进行的各项WTA和ATP赛事将不再举办。被取消的赛事包括中网、WTA年终总决赛和ATP上海大师赛等。[详细]

    07-24 11-07中国新闻网
  • 国产动画深耕少儿题材

    近些年,国产动画的生产制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这其中,聚焦现实题材、观照现实生活的动画作品备受青睐。从《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到《天天成长记》,它们贴近生活,打动了无数人。3月1日,国家广电总局重大现实题材动画片重点项目、金鹰卡通卫视原创动画《23号牛[详细]

    07-10 17-07人民日报海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