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三百姓氏300天免费畅游威海8月名单出炉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3-07-29 15:08:00

    大众网威海7月29日讯 (通讯员 邢萍 记者 王晓青) 记者从威海市旅游局了解到,“中华三百姓氏300天免费畅游威海”活动8月份免费名单已经出炉。
    据了解,“中华三百姓氏300天免费畅游威海”活动为年度拿出300天时间,依据第六次人口普查公布的前300个中华民族大姓氏游客来威旅游分别实行免收门票大优惠活动。具体安排为,每天安排一个姓氏的游客享受当日免收门票待遇,游客需持本人身份证参与活动。活动将自2013年5月2日至2014年3月3日,共计300天。其中,2013年国庆7天长假不在活动范围内。
    其中,参加景区包括:刘公岛景区、石岛赤山景区、西霞口摩天岭景区、天沐温泉、汤泊温泉、大乳山景区、华夏城景区、仙姑顶景区、定远舰景区、九顶铁槎山景区、圣水观景区、天鹅湖景区、文登青龙生态度假村、岠嵎山景区、花斑彩石景区、嘉德威游轮、小汤温泉。
    从8月1日至31日免费姓氏分别为:冀、贾、简、焦、姜、蒋、江、揭、解、靳、晋、金、荆、井、景、鞠、瞿、康、柯、孔、匡、邝、来、赖、兰、蓝、郎、乐、雷、冷、黎。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魏雪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