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幻灯相关新闻

全国老年血压大型义诊活动走进威海市中心医院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7-17 14:47:00   作者:

威海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臧传农致辞

点亮项目启动水晶球  

  大众网威海7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林琳 通讯员 王倩) 7月15日,威海市中心医院一楼大厅里人山人海,一派熙熙攘攘的热闹景象。原来,这是来自国内多家知名医院的心血管病和老年病专业的专家正在为市民免费诊病。为方便广大高血压患者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到知名中西医专家的服务,当日,全国“老年血压综合管理公益诊疗活动”走进威海,威海市中心医院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医院共同举行大型义诊系列活动,为老年高血压患者公益诊疗、免费赠药。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威海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臧传农,山东心功能研究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副院长高海青,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心脏科主任许立庆、文登区卫计局副局长于进池等与会领导和专家先后上台致辞,并共同点亮项目启动水晶球,正式拉开大型义诊活动的帷幕。随后,9名专家结合专业特长和群众需求,现场开展高血压的咨询、诊断,并向广大患者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为他们免费赠药。

专家为患者诊病

  “真是太谢谢中心医院举办的这次活动了,方便我们患者看病。”听说有国内权威专家来市中心医院义诊,市民王女士一大早就陪伴常年患有高血压的父亲来到这里。经过专家耐心详细的解答,王女士的父亲对平时怎样控制血压有了更多了解,两人满意而归。

  威海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臧传农表示,这次大型义诊活动,充分体现了医院“不到外地看专家,外地专家来看你”的服务品牌,让包括老年高血压在内的心血管疾病患者享受到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同时他们还通过教学查房、业务讲座等形式,将最前沿的专业技术、服务和诊疗理念引入威海,全面提升医院相关专业的诊疗水平,真正做到内引外联,造福百姓。

  当日上午,专家们还参观了威海市中心医院的检验科和中心实验研究室,并对威海市中心医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多年来,威海市中心医院在防治慢性病,尤其是心脑血管疾病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心血管内科不仅与美国华人医师网络医院开通了远程会诊平台,与上海胸科医院合作成立了房颤联合治疗中心,还成立了威海地区首家国际胸痛中心,在急症冠脉介入、先心病介入、左心耳封堵术、三腔起搏器植入等技术应用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不断引领区域发展方向。同时,医院还是威海地区首个设立心律失常门诊、市内首家拥有心脏电生理科细化设置、首内第五家能独立开展射频消融手术的医院,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赖。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