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食药监管

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举办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9-11 20:20:00   作者:

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邵全启主持开班仪式

  大众网威海9月11日讯 (见习记者 陈亭如 通讯员 孙瑞雪) 为提高广大食品药品监督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9月11日上午,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全市食品药品监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环翠楼阳光大厦四楼会议室顺利开班。参加培训班的人员有市局班子成员、各区市局及南海新区等从事一线监管执法的业务骨干等约200余人。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知名专家及舆情分析专业人士授课,从食品生产经营常见违法行为与查办、全媒体时代食药安全类舆情管理与应对、政务信息公开与采写等方面开展讲座交流。专家们现场分享亲身实践经验,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生产经营许可、行政执法依据等问题进行典型案例分析,为参训学员答疑解惑,帮助基层工作者实现培训知识与工作的结合,从而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推动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学员

  培训第一课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深入浅出、贴近实际,所举案例也击中了日常执法中遇到取证、处罚等难题,对食品药品监管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新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无论是理论知识还是业务能力都有很大提升,增强了今后工作的信心,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据介绍,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每年定期举办全系统专题培训班,目的是通过卓有成效的培训,提升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综合监管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打造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监管队伍。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