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威海卫生

荣成市疾控中心抓好五个建设 推进基层党组织发展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4-09 13:4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4月9日讯 (通讯员 姜雯钧 见习记者 田瑜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四个长效机制和《中共省委关于实施党的基层组织先进性建设工程的意见》以及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发展巩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荣成市疾控中心抓好五个建设,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发展。

  抓班子建设

  狠抓班子能力建设,采取集体学习与自由学习相结合,深刻领会党的各项会议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同时加强学习新时代卫生计生工作方针政策,提高班子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决策能力。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实现了加加油、鼓鼓劲的目的。

  抓思想建设

  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把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对上级各类精神进行全方位、系统性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活动中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原则,通过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加强学用结合,提升学习效果。

  抓队伍建设

  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江山同志在全市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实施“双提”工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鼓足干劲提素质提状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的部署上来。活动结束后全体职工提交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力求使自己的工作学习得到进一步提高。

  抓诚信建设

  在全中心开展了信用宣传月活动,集中学习了《荣成市自然人征信管理办法》,积极鼓励党员参加创建信用社区誓师大会,并组织职工参加信用知识考试,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职工的信用意识,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

  抓志愿服务建设

  组织24名志愿者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到对口帮扶村荫子镇前长湾村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活动中,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亲手种下50多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樱花树苗。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