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人民医院开通免费WIFI上网便民服务

2020-12-16 17:0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年来,威海市文登区人民医院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大力推行“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开展了一系列便民惠民措施。

  近日,医院为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已顺利完成全院WIFI平台搭建工程,实现全院免费WIFI全覆盖,为广大患者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方便患者及家属进行线上支付、查询检验报告、网上预约挂号、预约复印邮寄病历等功能,减少等待时间。群众在医院里排队等候、输液治疗、陪护病人的同时,都可以通过免费WiFi上网看新闻、刷微博、看影视剧,甚至可以处理工作上的文件,实现候诊时间工作、娱乐两不误,打造轻松的候诊环境。

  免费WiFi无线网络服务开通后,医院将通过温馨提示等方式将使用方法张贴在门、急诊及各病区显要位置,方便群众上网。(通讯员 王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