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同行 志愿青春 | 文登区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在医院”活动正式启动

2021-07-20 09:3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给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们搭建向社会奉献爱心的平台,培养孩子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便于孩子们更好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奉献社会。7月15日,威海市文登区人民医院举办第四期“志愿服务在医院”活动启动仪式,来自文登区的60名初高中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文登区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首先代表医院向所有小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希望所有小志愿者们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有一分光发一分热,增强志愿者们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提升自我、实现价值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增进对医务人员的了解。

  为提高志愿者们的服务能力,确保为来院患者提供更暖心的服务,医院对小志愿者们分别从志愿服务精神、服务礼仪、应急救护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四个方面进行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培训,为志愿者们上岗服务做好充足准备。

  培训结束后,由医院导医工作人员带领小志愿者们熟悉了各相关岗位的志愿服务内容。本着对志愿者和患者负责的态度,医院还组织志愿者们免费进行了核酸检测。

  本次暑期志愿服务为期两周,自7月16日开始到7月29日结束,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满了期待,他们将在这两周的时间内,尽职尽责,努力学习和实践“提升自己,奉献他人”的志愿精神,更好地为患者服务。(通讯员 张海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