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区卫生健康局:强化党建引领 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全面发展

2021-09-08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直以来,环翠区卫生健康局严格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双线作战,以项目建设促改革发展,以作风建设促工作推进,助力健康威海建设。

  近年来,环翠区卫生健康局积极推进各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其修订党委会议事规则和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健全医院党委与行政领导班子议事决策制度。采取督帮结合的方式,督导帮助医院做好“双带头人”培育、党建制度落实、党员管理教育、医院文化建设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不断推进健康城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基层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县域医共体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

  通过党建引领,加强县域医共体建设,翻开了医疗机构间上下联动的新篇章,启动了医疗机构间优势互补运行的新机制,开辟出区级医院协同发展的新航向,促进了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新提升。

  (通讯员 岳子义)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