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市级机关卫生所党支部持之以恒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常态化

2021-10-22 16:20:30 来源: 威海市市级机关卫生所 作者:

  为进一步打牢理论基础,推动党员学习提质增效,根据中共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要求,机关卫生所党支部迅速建立“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以实际行动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机关卫生所党支部通过专题学习、集中领学、坚持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结合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平台跟进学习,切实做到学习高效、学有实效、常学常新。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率先垂范,带头领学,深入领悟精神内涵,精准把握思想外延。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带着思想上的困惑、能力上的短板、工作上的难题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效,真正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通过“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贯彻落实,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政治方向,增强了履职本领,为推动机关卫生所内涵建设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范晓红)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