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岛人民医院儿科医护人员:家长一声“谢谢”就倍感暖心

2021-11-17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儿科是相对特殊的科室,孩子生病了家长非常着急,情绪很难控制。10月25日,石岛人民医院儿科新入住一名一岁多的小男孩,体温持续不降,口服退烧药后,体温也降不到正常温度,间隔三小时体温又上升。夜间仍是如此,患儿睡觉始终不安稳,家属非常激动,对医护人员态度也不太友好,夜班护士初美静一边给孩子擦身体,一边安抚家属情绪,照顾了孩子整夜。27日,孩子体温逐渐稳定,家属情绪逐渐平静下来,对当晚夜班的事情也感到十分抱歉,面对家属的道歉初美静笑着说:“孩子病了家属着急我们能理解,看到孩子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就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为患者带来更加贴心的服务。”31日,孩子顺利出院,临走时家属对医院儿科所有医护人员表示了感谢。

  在石岛人民医院这种情况时有发生,儿科的医护人员都会抱着理解的心态,心系患者,全心全意为患儿解除病痛,把耐心、细心服务落到实处。

  (通讯员 赵琳琳)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