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卫生监督执法机构参加全省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监督执法培训

2021-11-17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服务行为,11月16日,全省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监督执法培训班举办,培训采用网络视频形式,威海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执法机构共计16名职业卫生监督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对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服务能力和检测实验能力应具备的条件、现场监督检查要点、常见违法行为查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课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指导性很强,既拓宽了对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的理论认识,进一步厘清了日常监督检查要点,也促进了基层卫生监督员职业卫生执法水平的有效提高。

  威海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殷虹霓表示,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监督执法是一项专业性特别强的工作,监管难度很大,各区市会后一定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按属地化管理原则,切实做好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的监督执法工作,确保职业病危害因素评价及检测报告客观、真实,有效推进职业卫生分类分级执法试点工作开展。

  (通讯员 戚泉)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