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中心医院2022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考核顺利完成

2022-12-22 16:1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威海市中心医院顺利完成了2022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年度理论与实践技能考核,学员均顺利通过考试。

  为顺利高效地完成此次考核,威海市中心医院住院医师培训管理科、各专业基地严格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大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标准方案(2022版)》为标准,召集各专业基地负责人、住培主任及秘书进行会商,审定考核内容,设计考站评分标准,围绕六大核心胜任力要求,按“分年度或分阶段递进”的原则,根据年级差别,设计不同考题及评分标准,以此为契机帮助学员们查漏补缺。

  本次年度考核历时一个周,威海市中心医院负责人表示,考试结束后,住院医师培训管理科协同专业基地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分析、反馈,并作为下一步教学工作重点,督促改进,不断提高临床带教能力,保证培训质量。

  (通讯员 王翠花)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